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青春有你 盛世芳华” 冠盛集团2023校园招聘
“青春有你 盛世芳华” 冠盛集团2023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1620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和轮毂单元等,在海内外拥有多家子公司。

公司三大主要产品已经对全球主流车型实现基本覆盖,是国内少数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的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生产厂商之一。产品销售区域遍布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大洋洲和非洲六大洲,营销网络覆盖了海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还获得“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中国汽配行业名优企业”、“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知名商号”、 “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2020年8月,冠盛股份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5088,成为温州市汽摩配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

招聘详情

“青春有你 盛世芳华”丨 冠盛股份2023校园招聘

一、关于冠盛:

a股主板上市企业!

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

中国汽车产业出口百强企业!

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冠盛股份创建于1999年,现有员工2500余人,在温州、嘉兴、南京、美国、德国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通过了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企业还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浙江出口名牌”、“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温州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2020年8月,冠盛股份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5088,成为温州市汽摩配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

二、招聘岗位

1663047667-7261.png

三、薪酬福利

1、第一年收入7w-10w,毕业即交五险一金,第二、第三年根据绩效年度调薪5%-15%;

2、行政职能部门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另提供带薪年假;

3、公司内设员工食堂、宿舍、健身房等,文化娱乐设施齐全,工会活动丰富;

4、提供餐补、工龄补贴、生日礼劵、节日礼品等福利项目;

5、年度评选优秀员工、质量标兵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优秀员工”一周海内外带薪旅游;

6、完善的培训和晋升体系,为员工量身打造“青管班”&“冠盛学堂”。

四、联系我们

网申渠道(简历投递):

1665536126-2692.png

温州总部: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翔路1号

南京子公司: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高淳经济开发区双湖路59号

联系人:林邦威 电话:13975580552 邮箱:linbw@gsp.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21276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