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226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关于冠盛:这家上市企业,是否让你心动?

●1985年创立 ●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企业

●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 ●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

●国家级标准起草参与单位 ●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冠盛股份始于1985年,近40年专注汽车底盘相关领域,主要产品包括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轮毂轴承单元橡胶减振悬架转向减振器等多个系列,各产品线型号可适配全球汽车保有量绝大部分车型,满足客户短周期、小批量、多品种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的需求。

作为专业提供汽车底盘系统零部件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冠盛股份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亚洲大洋洲非洲六大洲,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汽配市场提供优质适配的底盘系统零部件产品和相关服务。

2020年8月,冠盛股份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5088,成为温州市汽摩配行业首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企业。

二、全球布局:“海外团队+本土运营”下的“跨国企业”

冠盛股份在2003年设立首个北美子公司,如今已在全球建立9个分销中心,8个商务中心,并且还在不断扩张商业版图。客户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搭配供应链方式,真正实现全球交付,本土服务。

强大的海外团队,提供无时差、9种语言(英/葡/西/德/意/法/俄波兰/土耳其)的技术支持,敏锐捕捉市场变化,深度了解客户需求。

营销网络覆盖120+国家和地区;7大制造基地;8大商务中心;9大分销中心。

三、冠盛核心理念

使命为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合作企业共同成为该行业的领导者,让员工幸福,客户满意,供应商受益,股东增值,为社会做贡献

愿景: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伟大公司,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

核心价值观:诚信,责任,合作,创新

修身观:诚于己,信于人,明于事

四、招聘岗位:各系列岗位应有尽有

image.png

五、培养体系:让你一步步成为职场大咖

1、“青柠班”:专为职场小新“量体裁衣”;

"入模子"、"扶上马"、"送一程"三段式、阶梯式、通关式的温馨培养,让你轻轻松松从"青柠人"转为"职场人",双导师制(职业导师+专业导师)更让你的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有了"双保险"。

2、“龙系列班”:培养储备干部的“黄埔班”

潜龙班、见龙班、跃龙班、飞龙班,"四班"发力让你由"潜"到"飞",让你由"卧龙"变成"飞龙",一步步蜕变为善经营、懂管理、精专业、职业化的职场"高人"。

3、“金之在冶拓展”:冶炼强大团队的“铸剑炉”;为员工构建全面的培训和成长体系;

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趋势。在"金之在冶班",你的团队管理能力、协作水平将得到不断"淬炼",一步步"打磨"为团队管理的"大师"。

4、学历提升:公司提供在职学历深造途径

六、晋升体系:双通道+双发展,不同的岗位通过不同的晋升路径实现工作价值,晋升"看得见、够得着"

1、管理通道:专员-主管-经理-总监-emt-副总裁

2、专业通道:助理工程师-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办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3、内部竞聘:员工可自主报名参加内部管理、技术等相关岗位竞聘

七、薪酬福利: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薪酬福利政策

1、综合薪酬:综合收入8w-26w;根据绩效年度调薪5%-30%

2、特色福利: ①行政双休;②每年固定调薪制;③股权激励;④带薪年假;

⑤五险一金;⑥合理化建议奖、技术创新奖;⑦优秀员工一周带薪旅游;

⑧年度免费体检;⑨每月一节庆;⑩每年年会活动;

八、校招对象:2024届全体毕业生(海内外同学)

毕业时间2023年9月-2024年8月

九、招聘流程:资格/专业+终面,双面定乾坤

简历投递-现场/视频面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报到

十、网申投递方式:网申投递二维码

image.png

十一、联系我们:

1、温州: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温州市瓯海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翔路1号

联系人:林先生;18858777551(微信同号)或0577-86291817;邮箱:gspzp@gsp.cn

2、南京: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南京市高淳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湖路59号

联系人:夏先生:18851067760(微信同号),座机:025-69579335;邮箱:xiay@gsp.cn

3、嘉兴:浙江嘉兴港区嘉兴综合保税区内兴业路105号

联系人:夏先生:18851067760(微信同号),座机:025-69579335;邮箱:xiay@gsp.cn

4、宁波: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滨海工业园听海南路211号(冠盛股份)

联系人:林先生:13975580552(微信同号);邮箱:linbw@gsp.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8762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