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奥康集团校园招聘
奥康集团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472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TEACHING

奥康集团

校园招聘

时间:5月31日上午10:15

地点:2号楼阶梯教室

公司简介

01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8 年,是中国领先的皮鞋品牌运营商和零售商,经过 30 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制鞋企业之一,是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也是北京 2008 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于 2012 年 4 月 26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A 股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公司建立了行业第一所鞋类科技研究院、三大制造基地和上海华东运营中心,拥有奥康、康龙两个自有品牌,代理了美国运动鞋品牌 SKECHERS(斯凯奇)和德国运动鞋品牌 PUMA(彪马),并与国际体育用品零售巨头 INTERSPORT(宜动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公司成功收购意大利知名皮鞋品牌VALLEVERDE(万利威德)的大中华区所有权,形成了横向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公司自成立至今,致力于科技研发投入、产品技术创新及品牌营销建设,坚持“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治企方针,先后获得“中国真皮领先鞋王”、“全国质量奖”、“CCTV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中国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

未来,公司将始终肩负“全球舒适男士皮鞋引领者”的使命,坚持“十年成为中国皮鞋领导品牌”的愿景,秉承“诚信、高效、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恪守“以顾客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的宗旨,发挥核心优势,智造“更舒适的男士皮鞋”,以行稳致远的步伐和不可阻挡的变革力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02

招聘岗位

【营销精英人才】

[职业定位] —— 奥康国际未来雏鹰总经理

[工作轮岗] —— 公司内部轮岗体系完善,提供不同品类、岗位之间轮岗

[工作职责]

1、 负责店铺产品陈列、销售、客户关系维护,对店铺年度经营目标负责;

2、 学习熟悉店铺产品知识、皮料保养护理技巧等店铺整体运营管理;

3、 负责店铺团队的招聘培训激励管理、带领团队共同成长。

招聘流程

03

04

发展路径

奥康生活

05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6

薪资福利

左滑解锁更多相片

加入我们

07

方式一:【重点推荐,24 小时更新】

简历投递邮箱:aokangjob@126.com

(邮箱标题:“校招-所在城市-姓名-应聘岗位”,例如:“校招-温州-奥小招-营销精英人才”)

方式二:【至宣讲会,直接投递】

现场纸质投递,可直接安排面试

08

公司地址

温州总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黄田街道千石奥康大道 1 号

温州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东瓯街道双塔路 2187 号

杭州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远洋国际中心 D-1401 室

长沙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电路 97 号五田物流园 A410

苏州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 1609 号月星大厦 1911-1912 室

排版 | 钟安琪

初审 | 朱韵韵

终审 | 陈双双老师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05814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