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浙江正泰仪器仪表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浙江正泰仪器仪表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2591次

学校:

时间:2018-04-25 00:00 至 2018-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正泰仪表”)系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业之一。创建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能源计量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电工仪器仪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注册资金1.05亿元,年产值11亿多元。现有员工21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500余名。
正泰仪表拥有一支能适应产业形势变化、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实战能力优秀的能源计量与管理技术研发团队。在杭州成立了研发中心,坚持自主创新,与国内主要电力科学研究院、计量科学研究院、科研院校及美国埃施朗、法国电力公司等世界知名电气商建立了联合研发关系,初步形成了“产、学、研、供应商及用户”广泛合作的全产业链创新体系。公司每年将营业收入的5%用于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建立了行业先进的研发管理平台,引进世界先进的电子产品可靠性等研发设计技术产品使公司研发质量水平稳居国内一流行业,研发并投产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能源计量与管理产品。截止2011年底,公司先后获得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19项,并主持或参与了49项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自主研发的基于lonworks现场总线技术的自动抄表系统和带谐波测量功能的多功能电能表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自主研发的ccwz127-5低压电力线载波自动抄表系统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自组网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ie工程师
【本科】工业工程
2
3000-4499
本科
全职
价格核算员
【本科】财务管理,【本科】机械工程,【本科】工业工程,【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工),【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本)
2
3000-4499
本科
全职
工艺员
【本科】机械工程,【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卓工)
4
3000-4499
大专
全职
综合管理员
【本科】行政管理,【本科】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1
3000-4499
大专
全职
财务助理
【本科】财务管理
2
3000-4499
本科
全职
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ybxjfang@chint.com
招聘部门电话:62877777-729211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9050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8-04-25 00:00 至 2018-07-0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