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高顿教育高年级项目部24届暑期实习生招聘
高顿教育高年级项目部24届暑期实习生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461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财经教育集团,致力于为企业 和个人提供优质的财经教育内容和培训服务。近年来,高顿积极打造 “终身财 经 教育生态圈”,营造涵盖专业财经学习、实习、游学、职业发展和高端财经 人脉 拓展等全生态系统。

招聘详情

高顿教育-高年级项目部暑期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

创立至今,高顿教育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150家分校,以及4家海外分校(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拥有超过7000名全职员工。与国内外超3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了包括ge、华为、京东、可口可乐等在内的180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医药、通讯等多个行业领域,累积注册用户超1300万,帮助550万+学员实现了梦想的职业生涯。

二、实习生待遇

1、在大学期间赚取你人生的一份可观薪酬,无责底薪+绩效+提成;无责底薪:3500元/月;绩效考核:1000元/月

2、教育大厂的实习证明,大学期间提升个人简历

3、导师1v1带教指导,获取运营,市场推广方面的干货技能;

三、岗位介绍

实习生-市场方向

任职要求:

1、西安当地高校在校生,在校期间参与过校内各类活动大赛举办及宣传筹备工作,担任班委,校级社团,学生助理工作内容优先,24届学生;

2、口齿伶俐,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交流沟通

工作内容:

活动策划:执行高校市场线下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渠道搭建:协助团队成员完成高校市场渠道搭建与开拓

实习生-规划师方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在校社团经验优先;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强烈锻炼自己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需求;

工作内容:

1、社群运营:通过社群,线上用户沟通维护,朋友圈小红书树立个人ip,打造私域流量,提升自我运营能力;

2、答疑规划:针对公司产品内容与学员进行线上一对一答疑规划。

四、简历投递

联系人:方老师13750829741(添加微信投递简历)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15749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