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中国是世界级的照明产业大国。据统计,2018年照明全产业链产值高达6000亿,出口部分占据了半壁江山。而美国,是中国LED照明出口最大的单一目的国。 中国的照明产品要进入北美市场,必须符合北美相关的灯具标准。受到语言和地理因素的限制,国内企业在北美标准中声量小,发挥的作用极其有限。 认证标准,是一把双刃剑。它既可以成为产品的竞争优势,又可能成为企业打开市场的绊脚石。 英飞特作为LED驱动电源的领军品牌之一,自成立之初就与UL认证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近期,我司Ben Zhou先生成功申请加入UL标准技术小组(STP),成为灯具类1598标准的标委会成员。英飞特也因此成为该标委会成员中屈指可数的中国企业之一。 作为标委会成员,英飞特将有资格参与到UL1574,UL1598,UL1598A,UL1598B等照明灯具相关标准的提案、修订、讨论和投票。这意味着,英飞特在北美市场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英飞特的全球化品牌战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中国是世界级的照明产业大国。据统计,2018年照明全产业链产值高达6000亿,出口部分占据了半壁江山。而美国,是中国LED照明出口最大的单一目的国。

中国的照明产品要进入北美市场,必须符合北美相关的灯具标准。受到语言和地理因素的限制,国内企业在北美标准中声量小,发挥的作用极其有限。

认证标准,是一把双刃剑。它既可以成为产品的竞争优势,又可能成为企业打开市场的绊脚石。

英飞特作为LED驱动电源的领军品牌之一,自成立之初就与UL认证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近期,我司Ben Zhou先生成功申请加入UL标准技术小组(STP),成为灯具类1598标准的标委会成员。英飞特也因此成为该标委会成员中屈指可数的中国企业之一。

作为标委会成员,英飞特将有资格参与到UL1574,UL1598,UL1598A,UL1598B等照明灯具相关标准的提案、修订、讨论和投票。这意味着,英飞特在北美市场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英飞特的全球化品牌战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2326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