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1年10月15日南昌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6:58 |  访问:1134

开始时间:2021/10/15 0:00:00
结束时间:2021/10/15 0:00:00
招聘城市:南昌
详细地址: 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

2021年10月15日南昌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尊敬的用工单位:

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南昌人力资源市场)是隶属于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坐落于现代化新型城市中心红谷滩新区,中心拥有服务场地4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洽谈。

历年来,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是南昌市规模大、影响力高的大型招聘会。大会期间,有数百家企业进场招聘,有数以万计的求职者进场应聘,倍受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亲睐。本次大会将通过江西二套《都市频道》、《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信息日报》、大江网、今日头条、南昌人才招聘网、江西人才网、地铁广告、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各大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我们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洽谈环境!

欢迎广大用工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参会方法

求职者:免费进场,免费注册,免费推荐就业!符合要求者更有高额补贴拿!!!

参会单位:需在南昌人才招聘网注册认证成功后联系招聘顾问开通权限。引进达标人选,还有人才补贴500-800元/人拿,边招人边拿补贴!早订早选位!!!早订早选位!!!早订早选位!!!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

(红谷滩丰和北大道369号南昌人社大厦三楼)楼下有3层大型停车场,停车无忧!

乘车线路:①乘地铁1号线至珠江路口1号出口即到。

公交线路:南昌市内乘坐50路公交车至“珠江路地铁站”、260路至珠江路口、252路、260路、506路至香江路口下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21年10月

13

星期三

南昌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招聘会

举办城市:南昌

详细地址: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

推荐:更多2021年10月15日南昌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高薪职位急聘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