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校园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510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分行

2023年度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温州是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系统内的旗舰分行,工行温州分行一直秉持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初心与使命,将自身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各项业务呈现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主要经营指标屡创新高。截至目前,温州分行下辖14家支行、120家营业网点,员工2400余人,存贷款规模超3200亿元。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求才若渴的工行温州分行,诚挚欢迎莘莘学子加盟,在这里共发展同进步!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分行

二、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

三、招聘岗位

(一)星辰管培生。主要为各级机构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培养目标是各级经营机构或本部专业部门管理人员,入行后根据个人性格特质、发展潜质,结合行内管理人员或专业人员各类培养计划制定培养方案。

(二)专业英才。主要为我行新兴业务、重点业务、综合业务提供专业人才储备。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三)科技菁英。主要是招聘到分行金融科技部门工作的人员,目标定位为金融科技专业人才,根据个人特点和工作要求,从事分行特色平台建设、产品和应用研发、系统运维、信息安全与管理等工作。

(四)客户经理。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五)客服经理。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四、工作地点

温州市的城区及县域分支机构

五、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公告。

六、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8日至10月14日。

pc端: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注册用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选择“校园招聘”,再选择“浙江分行”,搜索关键字“温州”,点击“投递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移动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选择“校园招聘”,搜索关键字“温州”,选择“投递岗位”,完成职位申请。

报名结束后,我行将进行简历筛选,之后安排统一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并持续关注。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可通过pc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线上报名申请。

(二)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五)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六)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七)中国工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1203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