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鹿城区统计局招聘公告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2021-04-10 03:27:28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鹿城区统计局面向社会招聘临时工作人员一名。现将具体招聘细则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统计人员一名,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2、居住在鹿城区,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文化程度要求大专及以上。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性,无违法记录。

二、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聘用。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29日—4月2日。

2、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421275193@qq.com。报名后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另行通知,并带毕业证书、身份证等参加测试。咨询电话:55577330。

附件:招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