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平阳招募3500名防疫志愿者

2020-02-02 11:43:55 人阅读

温州网讯 “我宣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阻击战,我自愿加入平阳县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服务队,成为一名光荣的防疫战士……”昨天,为应对疫情时期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播风险,来自平阳县各乡镇、各志愿服务组织组成的3500多名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队,分批在多地举行了奔赴防疫前线的誓师。这是一次特殊的宣誓,他们分散在防疫的前线,工作的岗位上,甚至家里。

为应对疫情关键时刻,广泛动员志愿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发布招募平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各志愿者将以服务属地乡镇为原则,由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统筹协调,属地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具体安排,就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根据志愿服务实际需求和志愿者意愿、特长,重点开展专业培训、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物质代购、送餐服务、人员接送、心理疏导、物资捐赠等各项服务。经过短短5天时间的招募,累计招收符合要求的志愿者3522人。

来源:温州日报

金珍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