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浙江温州瑞安农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2021-02-21 00:27:08 人阅读

推荐阅读:|

2021浙江温州瑞安农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2月28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一、职业平台

职业方向

财务管理、客户营销、产品支持、风险控制、信息科技等

未来发展

良好的职业前景,宽广的晋升平台,完善的培训体系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带薪假期、疗养体检、节日福利、企业年金、忠诚基金

三、微信报名(唯一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关注瑞安农商银行公众号ra4008057702输入“应聘,在线完整填写报名相关信息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577-65813056

四、银行简介

瑞安农商银行(原瑞安农村合作银行、信用社),下设75个网点,900余名在编在岗员工。2018、2019连续两年被评为浙江农信系统“综合实力十强银行”,连续八年被授予瑞安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业绩考核一等奖。

五、基本要求

(一)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认同瑞安农商银行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思维和自我驱动意识,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和沟通能力强,心理和身体素质良好。

(四)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本行工作安排和分配。

b

招聘岗位

柜面人员、储备干部(若干名)

招聘条件

1.高校毕业生。2018、2019、2020、2021年毕业大学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范围:经济学(包含财政税收、金融保险、国际贸易、统计、精算等专业)、法学、工商管理(包括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农业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新闻传播、数学、汉语言文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七、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02月28日(周日)17:00截止。

其他事项

1.联系地址:瑞安市万松东路148号

2.对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1届毕业生,通过各项入职审查流程及学历认证后予以签订劳动合同。

华图金融app

公众号:信息

您的农信社备考顾问

以上就是农村信用社招聘网给大家带来的2021浙江温州瑞安农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更多关于瑞安农商银行的招聘资讯,您可以直接关注官网,或者下载查看。

推荐课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