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乐清“云招聘”发布岗位5.4万个 已促成近2.8万人与企业对接

2021-02-26 15:29:06 人阅读

昨日,一则“乐音清扬·云上招聘”的信息在朋友圈被转发,作为乐清人才网首场大型网络直播招聘会,这场线上招聘会将于4月3日举行,通过云上直播的形式让求职者快速了解各公司的招聘需求。

“往年的春季,正是人才招聘的高峰期,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节后我市所有现场招聘会都‘搬’到了网上。”乐清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在疫情形势下,乐清在春节前夕取消了线下招聘活动后,第一时间启动乐清人才官网免费的网络招聘业务,利用“互联网+人才”模式,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将企业紧缺的岗位需求发布在人才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招聘通’小程序上,供求职人员参考对比。”该负责人说,这种“云招聘”的形式是乐清人才市场工作的第一次尝试,无论对企业以及求职者都是一种新的体验。“比如我们和移动公司打造的‘招聘通’小程序,虚拟了现场招聘会的业务流程,从招聘企业报名、岗位发布到企业与求职者的线上对接,实现了远程化、数字化和全程无接触面对面,企业与求职者可利用文字、语音、视频进行交流沟通,方便招聘求职双方精准匹配。”

据悉,连日来,乐清市人社局与媒体、求职平台等通力合作,推出各式各样的线上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对接,开展网络招聘和“百企千岗双线招才月”活动,同时联合移动“招聘通”大数据平台、58同城网等10余个平台免费为企业发布信息,组织线上招聘会12场,为2000余家企业免费发布岗位5.4万个,促成近2.8万人与企业对接。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做好用工保障,乐清市人社局抽调19人组建6支跨省劳务协作组,分别前往江西、四川、云南、贵州、安徽、河南等省,对接新老员工1.7余万人,与20余个县(市、区)建立了长期劳务合作,解决企业招工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