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温州市龙湾区个体、民营企业协会(民营经济发展联合会)招聘公告

2021-03-26 10:38:33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1年03月25日讯:因工作需要,温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联合招聘秘书处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工作,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无各种传染性疾病和慢性疾病。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五官端正。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凭,能熟练使用电脑,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与一定的文字功底,中共党员、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强。

6、具有温州常住户口,家住在龙湾区域优先。

二、相关待遇

薪酬待遇原则上参照区临聘人员待遇标准,再视考核情况可外加年度贡献奖励,具体面议。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告示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咨询电话:0577-88698629。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

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并将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的扫描件,连同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报名登记表等发至邮箱:475905051@qq.com,邮件文件名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

报名日期以电子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3、报名材料审查

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须在面试当天携带上述报名各项材料原件、复印件和彩色免冠近期1寸同底版照片3张(背面注上姓名),进行报名材料复审。

4、面试

根据报名材料审查结果筛选择优入围人员。具体面试及体检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各报名人员务必保持电话通畅。

5、政审

通过面试的报名人员,需取得住所所在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通过政审。

四、聘用

1、签订相关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2、聘用人员在岗使用期间若有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有关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解除合同,予以辞退。合同期满后,若工作需要、考核合格的可续聘。

点击下载>;>;>;

温州市龙湾区民营企业协会温州市龙湾区个体劳动者协会

2021年3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