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关于永嘉县教育系统提前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考核的通知

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招聘信息 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 2021-03-28 03:31:18 人阅读

根据《2021年永嘉县教育系统提前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公告》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永嘉县提前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日期:2021年3月21日(周日)

二、考核地点: 永嘉县实验中学

三、报到时间: 参加考核对象,于2021年3月21日11时30分前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永嘉县实验中学报告厅报到。

四、考核:

考核形式为模拟课堂教学,主要考查考生教学基本功。模拟课堂教学是从教材中抽取一个课题,根据该课题的内容确定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方案,实施模拟课堂教学(课堂没有学生),考生通过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来表现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备课时间45分钟,模拟课堂教学15分钟。考核(模拟课堂教学)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5分,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

考核人选按指定时间地点凭身份证报到、集中(迟到15分钟取消考核资格),抽取考核序号,备课后依次进行考核,统一集中封闭式待考。

五、其他

1、考核对象采取全封闭式备课形式,不能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以抽到的备课教材资料为准。

2、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考试考核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温州健康码”(支付宝app)绿码,对持“温州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既往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有发热症状者,还须提供面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 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考试考核签到前,考生应佩戴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

3、请勿将贵重物品带到面试场地,避免造成遗失。

4、《考核考生纪律》见附件。

考核对象须遵守以上规定,否则责任自负。

永嘉县教育局 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