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正式编制!乐清这些单位正在招人,速速转需!

浙江省荣军医院招聘信息 浙江省荣军医院 2021-03-27 04:59:35 人阅读

全文字数:6233

阅读时间:约20分钟

好消息!

昨天(3月25日)

中共乐清市委组织部、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2021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精神,结合我市事业单位对人员需求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2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3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源:网络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

2、乐清市户籍,或乐清市籍贯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乐清市常住户籍的高校毕业生,或乐清市生源的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户籍有特殊要求的见附件1。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5、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已满5年最低服务期的,报考时须经现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以上,其中新聘用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在乡镇(街道)服务满5年(含试用期)以上,近2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报考时须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报考时务必确认与本单位的最低服务期,遵守行业、系统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聘用合同有关义务。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5日。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

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原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未满国家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在读的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单位、具体岗位及要求

1、招聘单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1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2、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招考专业由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审查认定,大学专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和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大学本科专业参考《教育部关于印发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版);研究生专业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颁布)、《关于印发的通知》(学位〔2011〕11号)相结合规定执行(详见附件2《2021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3、部分备注为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招聘对象范围限定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考生原则上应于2021年9月30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以下三类情形者视同对待:

(1)在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即毕业后高校未开具过报到(派遣)证、且考生未签过就业协议、且考生未参加过企业(单位)社保的);

(2)2020年10月1日及以后毕业并在2021年9月30日前经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人员;

(3)2021年毕业、符合教研厅函〔2019〕1号文规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4、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与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5、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其他有效证明为准。该工作经历不包括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6、入围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中,属于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人员,需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四、考试

1、笔试时间和具体科目

笔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

上午 9:0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上午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2、笔试两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笔试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试题合订为一个题本。具体笔试内容及作答要求等详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大纲》(附件3)。

3、报考人员需同时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准考证》参加笔试,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笔试。

4、面试:岗位特殊需要进行面试的(具体见招聘岗位一览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该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遇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总成绩确定

(1)没有面试要求的,总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

(2)有面试要求的,总成绩=笔试总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本次考试《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科目采用网络评卷方式,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程(试行)》规定,除零分、缺考和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外,其他情况不予查分。

五、资格复审确认

六、体检和审核

七、公示、聘用

八、其他注意事项

附件:

1、2021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2021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大纲

中共乐清市委组织部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5日

2021年乐清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