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贵阳正大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6:38 |  访问:150

一、 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始创于1921年,总部设在泰国曼谷,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作为核心事业,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投资和服务分布于170多国家和地区,员工超45万人2022年销售额超过95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669亿元

1979年,正大集团领取了中国第一个外商投资企业营业执照,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40余年来,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三利”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400多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近10万人,总投资超1500亿元,年销售额近20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二、 招聘岗位:

招聘企业

职位名称

岗位任职要求

招聘

人数

 

薪资范围

(月)

贵阳正大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玲

电话:19110776735

(微信同号 )

饲料销售储备干部

(价值服务储备干部)

1、认同集团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2、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等专业;

3、能够接受长期出差或驻场;

4、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会主席或副主席、团支书、班长优先。

10

 

  

 

 8-15K

贵州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银姬

电话:18275018451

(微信同号 )

 

猪养殖储备干部

1、热爱农牧养殖行业认同集团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2、本科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等专业

4、能够接受长期驻场;

5、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会主席或副主席、团支书、班长优先。

10

 

 

8-15K

育种师

1、热爱农牧养殖行业认同集团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2、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动物遗传育种(猪方向);

4、能够接受期驻场;

5、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会主席或副主席、团支书、班长优先。

5

 

 

8-15K

兽医师

1、热爱农牧养殖行业认同集团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2、硕士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专业;

4、能够接受期驻场;

5、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会主席或副主席、团支书、班长优先。

5

 

 

8-15K

三、 薪资福利:

行业优势薪资、差旅费、车辆补贴、六险一金、30万以上商业保险、过节费、免费工作餐、健康体检、高温补贴、初婚贺喜费、生日礼品、员工宿舍、自有食品优惠购、法定节日假、法定假日(婚假、产假/陪护假、带薪年休假)、员工运动会、年度同乐会……

四、 员工培训与发展项目:

入职培训、岗位专业知识与技能培训、后备干部(高潜人才)培训、新晋管理者培训,未来领导者项目、年度事业线竞赛优胜代表等专项海外考察与培训项目等。


application_descript:is_recommend:0view_count:7link_type:recept_faculty:动物科学技术学院professionals:动物科学动物医学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content_type:0content_url:write_job_num:null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572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