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温州人才服务数据发布!去年383场招聘会提供了45.1万个岗位

来源:温州网 | 发布时间:2021-01-19 19:27:47 |  访问:551

温州网讯 2020年,市人才发展服务多措并举,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和助企复工复产工作。近日,该中心发布人才服务数据,去年全市共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招聘会383场,为3.7万余家单位发布45.1万个岗位。

去年年初疫情严峻期间,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及时将线下招聘会转移到线上,与浙江人才网对接,实现信息“一地发布,全省共享”,市县联动开通紧急岗位发布绿色通道,分期共享近7万个紧急用工需求。同时,温州人才网开辟专栏,征集到的113家复工复产企业3000余个实习岗位推送给各大高校;开展跨省劳务合作,其中三赴贵州接返2019名务工人员;联合市委人才办举办千企万岗双线招才月空中面试大会,联合11所高校、留联会创新开展“留在温州”系列活动。

去年9月份,我市发布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随即采取系列措施,助力“510计划”的实施。该中心在开展引才活动的同时举办温州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设立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截至目前已在省内、福建、江西、武汉等多地举办“510计划”宣讲会,累计设立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148家。

同时,我市扩大了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规模。2020年全市共组织2305家单位携5万余个岗位相继走进上海、河南、湖北等32座城市,还密集推出云聘会、空中双选会、云宣讲会、视频面试会、秋季人才交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等各种线上线下招聘会383场,为3.7万余家单位发布45.1万个岗位。

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还加强与高校的联络。2020年全年持续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温州人才网还开辟“510计划”专栏集成10.8万个就业岗位和相关优惠政策,通过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精准推送给学生;2020年下半年征集到158家用人单位的3000余个实习岗位需求,和8所在温高校进行供需对接,于12月份举办“高校学子企业行”启动及授旗仪式;广泛联络海内外留学生社团、教育培训机构、海外人才工作站,开展针对留学人员的活动,全年共举办20场活动,覆盖近1000人。

另外,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上线政务服务2.0平台,打通身份证、教育部学历信息查询等接口,推动各类经办事项向“浙里办”迁移,全年共办理高校毕业生就业鉴证1434份;提升档案数字化服务能力,近两年已累计实现档案数字化41000份,依托档案服务近5千人次。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诸葛芳芳

推荐:更多,温网,新闻,体育,娱乐,交友,旅游,文化,论坛,博客,短信,汽车,财经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