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温州证券期货业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大学顺利举办

来源:瓯网 | 发布时间:2021-05-22 16:45:14 |  访问:568

为搭建人才培养合作平台,推进深度交流,实现合作共赢。5月20日下午,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与温州大学商学院举行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及专场招聘会。这是温州证券投资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落实温州市委“510计划”的一大具体行动。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对学生的社会实践及就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温州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韩学军介绍了行业概况和发展前景,2012年3月以来,随着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的推进,证券市场作为直接融资平台得到政府和企业的重视,证券投资作为新的理财方式,也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至2020年12月底,温州企业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达26家,证券开户数达209万多户,证券交易额累计近4万亿元,托管市值2700多亿元。证券期货业是一个欣欣向荣的行业,在新时代发展中迅速崛起。目前在温州的证券期货机构有70多家, 从业人员1000多人,39岁以下占80%多,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占85%以上。从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的目标来看,证券期货业对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希望温州大学的学生有机会到我们行业实习,并通过招聘加入证券期货行业。

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本次招聘会是商学院与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合作的重要开端,为后期持续交流合作打好坚实基础。校企合作是培养人才和带动就业的重要途径,已入职证券行业的毕业生在促进双方共建合作中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实现共赢。

温州证券期货业协会和温州大学商学院就人才培养签署了合作协议。温州证券期货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温州地区的20多家证券期货机构参加,其中包括上海证券、银河证券、浙商证券、财通证券、中信证券、方正证券、新湖期货等机构。

同学们陆续在各个摊位前来应聘,与招聘人员聊起自己的学习经历、实习经验、就业意向,并有部分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除了应届的毕业生,还有大三、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前来了解情况,联系实习单位。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温州大学商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同时为温州市证券期货行业与温州大学商学院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邹雯雯 通讯员 李春晖

编辑 邹雯雯

审核 尤成勇

监制 刘曜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