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设备维修电气工程师
10000-20000元 温州苍南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上海库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04 00:38:49
人关注
设备维修电气工程师
10000-20000元 温州苍南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上海库弘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4-04-04 00:38:4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负责工厂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和维修保养,技术支持中央设施运行和维护。
2.参与设备和备件选型及标准、技术方案的制定、组织和实施验收,编写维保相关文件形成SOP文件。
3.建立及完善设备维护标准,包括设备操作规程、巡检、点检、保养、PM等,培训和审核设备维修人员和生产工人的设备维保技能,推进TPM工作。
4.负责设备故障和备件的统计和分析,改善TOP问题并制定改善措施和应急预案。
5.负责设备相关事故事件的调查、分析、报告、改善;分享设备的好的操作和坏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持续改进。
6. 对委外设计加工和维修任务,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技术交流和项目评审验收。
7. 与生产、工艺、精益、EHS 等团队深度合作,策划节能减排措施,实施碳核查和零碳工厂认证,帮助基地实现公司碳中和有关目标。
8. 完成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1. 必须有低压电工证,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或电气类相关专业背景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温州苍南县沿浦镇人民政府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