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WEB前端
10000-15000元 温州苍南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世海控股集团 2024-04-09 02:34:40
人关注
WEB前端
10000-15000元 温州苍南县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世海控股集团 2024-04-09 02:34:4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公司网站Web前端表现层及与后端交互的设计和开发;
2.配合网络运行经理和后台开发人员实现网站界面和功能 ;
3.通过各种前端技术手段,提高用户体验并满足性能要求;
4.至少尝试过Vue、React、Angular中的一种MVVM框架;
5.有webpack或grunt等前端构建工具的使用经验。
任职要求:
1.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等Web前端开发技术,能手写符合W3C标准、兼容多种浏览器的前端页面代码;
2.精通Ajax、DOM、XML、JSON等相关技术,能使用原生JS编程,精通面向对象。
3.精通JQuery、Bootsrap、Bootstrap Table、iView UI、Element UI。
4.熟悉Angular、React、Vue等js框架中的一种或多种。
5.熟悉H5、canvas、echarts、highcharts等技术。
6.了解前端自动化、熟悉gulp、webpack等工具,有浏览器兼容问题处理和性能优化可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温州苍南县温州苍南县建兴东路与春晖路交叉口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