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
6000-8000元 温州龙湾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市华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27 05:09:11
人关注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
6000-8000元 温州龙湾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天津市华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27 05:09:1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要求有一定文字功底,擅长各种公文、工作总结、活动简报、文案编写;

2、负责编制公司半年度及年度工作总结分析和工作总结。

3、负责公司及项目行政办公费用的预算、分析和控制。

4、组织公司固定资产采购、发放、维护、保养、处置等管理及盘点工作,审核固定资产实物总账。

5、负责公司相关会议的筹备、会议服务、会议决议督办及会议室管理。

6、统筹公司信访工作,组织制定公司信访处理的规章制度,对公司的信访工作进行指导和管理,负责信访接待及信访事项的承办、转办及督办工作。

7、负责公司对内及对外宣传刊物的编辑及管理,建立完善公司企业文化,并开展宣传和培训,负责企业文化活动的策划并组织实施。

8、完成公司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30-45岁,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2、爱岗敬业、忠诚度高。

3、具有3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或行政管理经验。

4、责任感强,性格开朗,能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

5、精通物业管理的体系、标准、流程,管理思路清晰及成功的实操经验,熟悉物业管理各阶段的工作和流程。

6、具备专业的企业管理和行政管理知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文字写作能力。

7、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独立工作能力,具备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敬业精神。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时间:

8:30-12:00 13:30-17:30 双休

工作地点:

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72号云翔大厦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周末双休、绩效奖金、通讯补助、采暖补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温州龙湾区云翔大厦(河沿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