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培训讲师岗
面议 温州鹿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培训讲师岗
面议 温州鹿城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培训规划:协助培训经理进行培训需求调研,参与拟定培训的具体规划、实施计划和实施方案,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管理,确保培训计划符合培训需求。
2.培训授课:了解学员需求,参与培训授课,编制培训讲义、做好备课工作,丰富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结构,做好现场把控,根据课程反馈不断完善培训课程。
3.培训效果总结:做好培训记录并跟进培训后的效果反馈;分析总结培训工作,提出培训管理与课程完善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普通高校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阳光积极、逻辑性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福利待遇】
国企正式编制(非销售),一经录用,可享受以下待遇:
1、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科学有效的薪酬体系,年终奖、六险二金(增加补充医疗与企业年金)、健康体检、全套司服定制、购物卡、高温费、过节费等附加福利和节假日福利。
2、明晰的职业发展和晋升机会
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互通发展跑道,管理干部实行聘任制,公开竞聘上岗;
3、全方位的员工教育培训体系
覆盖各层级的体系化培训,三年期新员工培养规划,“高管讲堂”、“新华讲坛”等活动共同营造的浓厚公司学习氛围。
4、丰富多彩的工会团队活动
工会旅游、观影卡、洗衣卡、各传统节假日的工会团建及福利、篮球赛等文娱活动
5、贴心人性化的各类休假
除法定节假日以外,还有带薪年假、探亲假、长期服务假等。
6、应届新员工的专属福利
应届生联合会的组织关怀、小伙伴指导人制度的亲密无间、新员工导师制等培养计划的系统周全;迎新破冰会、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等新人团队建设活动全程公司买单!
更多有趣、贴心的惊喜,我们更希望你加入公司后自己来发现。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温州鹿城区鹿城区车站大道2号华盟商务广场4-5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