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大客户销售(乐清)
面议 温州乐清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6 19:50:32
人关注
大客户销售(乐清)
面议 温州乐清市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武汉长兴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6 19:50:3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依据公司销售目标和市场需求,制定区域的销售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参与重要项目合同谈判,制订项目运作方案;

3、负责区域内交流高低压成套配电柜、断路器系列产品及电力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市场开拓及营销管理工作,全力以赴达成目标。

4、根据公司制定的年度销售目标,分析市场,提出销售方案改进工作,达成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有丰富的电力、工程、机械类直销经验;具有高低压成套设备、断路器、电力工程总包或电力行业相关产品及轨道交通强弱电、供配电系统直销经验优先。

2、有西门子、施耐德、ABB 民企背景,或知名大型电气行业民企背景。

3、有电力工程总包、城市轨道交通项目资源或市政项目资源者优先。

4、年龄25-45岁,阳光、积极,具有良好的社交能力、谈判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温州乐清市乐清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