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薪工作为自己创业
3000-5000元 温州 工作不限 高中
温州万豪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高薪工作为自己创业
3000-5000元 温州 工作不限 高中
温州万豪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你还在一成不变的想要稳定工作,按部就班的生活吗?是否想过自己要挑战下自己未知的潜力,趁年轻,去拼搏一番。为梦想拼搏的路上注定孤单,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赢得漂亮。 您是否这样想过?可是还没这么做过呢? 成功的人比别人多做的,只是机会面前总要一试。那么,你呢?
万豪地产2013年,千元无任务底薪+行业高提成(最高可达70%)+专业系统培训。给您成就梦想的身躯插上翅膀。
还在犹豫什么?借着万豪地产的舞台,!去实现内心已久的渴望。让渴望变为现实,让梦想不再遥远。挑战年薪百万,这不是梦,这是勤奋+用心就能得到的现实!

二、福利待遇:
1、高底薪高提成---千元无任务底薪+行业高提成(最高可达70%)+专业系统培训
三、工作时间:
一周六天制,礼拜天休息,平时每天八小时制,根据冬夏时节具体按照制度执行。
四、晋升空间:
见习物业顾问-物业顾问-高级物业顾问-资深物业顾问-特级队成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店长-区域经理四、上班地点根据个人住宅地区就近安排原则。
万豪地产现在有近40家分店可供你选择!团队力量在不断壮大!

招聘热线:0577-89881582/18814957911
公交车路线指南:
1、可在新城站、物华天宝站、山下站下车
2、下车后步行五分钟之内就能到我们万豪地产总部
(公交车到站后,可电话联系,我们会安排人接你)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新城黎明工业区清源路144号2层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温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