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车缝专家
面议 杭州余杭区 5年以上 大专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
车缝专家
面议 杭州余杭区 5年以上 大专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负责车缝生产线
1.精益生产推行和企业管理培训,精益生产吊挂系统和推框流水(tps、jit、单件流)。
2.流程管控、建立数据、技术工具改良、模板培训;
3.精益混流生产小订单及批量生产改善;
4.企业战略培训、流程再造、绩效、计划、生产和品质体系建立、。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初中以上学历,18周岁-38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高度的责任心,仪态端正,有梦想,有激情,追求自我成长;有服装行业经验优先。符合阿里理念:聪明,皮实,乐观,自省 !(针织类,牛仔类优先)
1.企业内部培训、生产现场管理、成本控制、流程管控; 2.生产计划、目标管理、数据目视化建立  3.精益管理后拉式生产、技术工具改良、模板培训  4.精通精益管理推行(jit、吊挂、推框)  5.企业战略培训、流程再造、考核绩效、生产体系建立。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余杭区杭州-余杭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