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景区运营管理总监
面议 西安雁塔区 5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
西安沐泽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4-04-24 06:50:46
人关注
景区运营管理总监
面议 西安雁塔区 5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
西安沐泽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4-04-24 06:50:4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掌握好度假区经营管理的决策权和业务运营的指导权。如年度计划、长远规划、经营决策、职工培训计划、工资调整方案、留成资金的使用分配方案、福利计划的实施、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重要规章制度的建立、修改和废除等。
2.掌握市场信息,市场拓展营销业务,制定市场价格,确定经营策略,增加经营收入。
3.协调各职能部门的关系,做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带领全体员工创办有特色的旅游度假区。
4.积极协调旅游度假区与区政府以及建设、旅游、公安、公路、交警、工商、环保、交通、卫生、文化等相关管理部门的关系,确保度假区顺利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协调与当地区、镇党委政府的关系,积极处理好度假区在运营中出现的问题。
5.负责度假区对外经济来往,签订合同,维护企业的利益,进行有关经济诉讼和索赔活动,保证财产不受侵犯。
6.注重旅游市场调研,倾听游客意见,及时调整旅游产业结构,做好旅游产品的开发,不断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和旅游产品质量。
7.健全消防安全治安保卫制度,完善景区抗洪救灾和预防地质灾害预案,落实防范应急措施,保障游客的财产及生命安全。
8.充分发挥统帅的作用,使各职能部门和负责人尽展所能,并及时纠正下属的错误行为和错误思想。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10年以上文化旅游项目高级管理经验,熟悉相关文旅项目前期运营筹备及后期运营各项工作。
2.熟悉国家文旅地产、政策法规,对文化旅游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深入的了解;
3.具有较高的文化旅游管理理论知识水平,管理思路清晰,对文旅产业经营模式比较熟悉;
4.具有较强的进取心、责任心、敬业精神,具备较强的外联外交能力、较先进的管理理念、创新意识;
5.具备丰富资源及良好的政府关系。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雁塔区温州-洞头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