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研策经理
面议 西安雁塔区 5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
西安沐泽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4-03-29 04:59:49
人关注
研策经理
面议 西安雁塔区 5年以上 本科
  •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
西安沐泽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4-03-29 04:59:4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要求,制定公司文创产品的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并予以实施,完成公司审定下达的年度业绩指标。
2.随时把握文化旅游文创市场信息,定期开展市场调查,收集并整理行业、竞争对手等相关信息,形成市场分析报告,向公司提出文创战略发展意见。
3.负责文创项目策划开发、产品定位、规划设计、流程管理、营销策划等工作。
任职要求:
1.中文、广告、创意、设计、策划、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文学修养、文案撰写能力,有较好的审美认知能力。
3..五年以上文创相关工作经验,有独立运作文创项目工作经验,具有文创品牌资源、品牌运营管理、文旅产业文创运营经验者优先.
4.熟悉国内文创产业形势,精通相关拓展流程,善于把握市场动态.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西安雁塔区温州-洞头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