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温州瑞安市、瓯江口公开招聘国企编制工作人员5人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8-20 20:07:51 |  访问:3187

疫情打击之下,就业形式深受影响,近日一则关于善待公司,珍惜工作的感悟在朋友圈热传,虽然最后人民日报发表申明自己未发布该则消息,但是也可反应出全社会对于就业的关注。

机会都是给有准备的人。许多准备考公务员的朋友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一年一两次的统考上,地方政府冷不丁会发布一些招聘信息,多尝试指不定就上岸了。

近日,温州瓯江口管委会和瑞安市都发布公开招聘信息,招聘单位都是地方国有企业,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一、瑞安江南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瑞安江南新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瑞安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瑞安江南新区辖区内的城市建设职能,以及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土地整理开发等任务。现因工作需要,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瑞安市通用招聘网报平台报名。应聘人员须使用电脑端(手机端无法完成完整的报名流程)在网报平台上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本人一寸照片及相关报名材料。相关报名材料包括:(1)户口簿(本人页);(2)身份证(正反面);(3)学历证书;(4)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7日(周二)—2021年8月23日(周一)(逾期不再受理)。

笔试科目《综合知识应用能力》,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如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计算。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下属物业公司(筹)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1人

资格条件

1、不限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有物业管理类职业资格证书。

3、有物业管理行业工作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有3年及以上中大型物业公司中层任职经历。(在住宅、商业、写字楼等项目管理经验丰富;有优秀的领导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建设维护能力,及能适应多种物业形态的综合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业务拓展能力,业内口碑良好。)

4、相关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21年7月31日。

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及要求:现场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表,请正反双面打印填写),并附上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1)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附学信网上的学籍认证,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2)现任职务证明材料、任职时长及工作经历、工作业绩(成果)等证明材料(任免文件、劳动合同、单位开具的职务证明材料、社保缴存记录获奖证书等);(3)所在企业为大中型物业公司的相关证明材料;(4)个人综合素质评价得分表。

2、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8月27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蓉街66号发展大楼1号楼612室。

3、资格审查:将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及岗位匹配性进行审查,审核结果将通知报名人员。凡不按要求完整填报信息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予审核通过。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企比照副科管理人员2人

国企比照副科职位2个

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网络报名,2021年8月19 日-8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应聘人员在招聘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上传应聘所需的本人真实、有效的证件、材料(原件)后进行报名,报名网址请到瓯江口管委会首页报名。所需资料如下:

3.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附学信网上查询结果,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任职文件、年度考核、奖惩情况、任职经历、年限证明(社保缴存记录加盖公章)、户口本首页、地址页和本人页(户籍不限无须提供)等有关材料。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温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温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温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